忆无心在灵界内晃悠碰上了莫前尘,莫前尘刚完成任务有点困,听到忆无心跟他挥手打招呼说“二师姐好”的时候直接被吓清醒了,脑袋快速运转了一会,本来想严肃的跟忆无心说我是师兄不是师姐,但是感觉直接说出来会让这个小朋友难堪,就拉长了音调说“嗯——?是无心啊,你好,师弟布置的作业你做完了吗?”,忆无心说灵长布置的作业我还没有完成,我等会就去做,走之前还对莫前尘说二师姐要好好休息哦。

下午忆无心跟爱灵灵谈起这事的时候,爱灵灵没忍住直接笑出来,并告诉忆无心那个是二酥虾,不是师姐。忆无心有些茫然,想到之前跟莫前尘的对话,一时间有点紧张,爱灵灵还说“只是我没怎么跟她说过话,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她好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但就是有奇怪的感觉”,忆无心突然想起莫前尘那次问她作业的前半句她好像确实有不高兴。

过了几天,莫前尘回到自己位置上准备工作的时候,在桌上看到有一个小袋子,被小袋子压着的还有一张小纸条,是有点歪扭的字,但还是可以看清上面写了什么,莫前尘拿起来一看,刚看到前面,就发现是忆无心送的。

上面写着“二师兄对不起,因为你长得太漂亮了,那次我不小心把你当作了师姐,没忍住直接喊出来了。这是我跟灵长学做的小饼干,希望你可以在忙碌之中停下来吃几块小饼干歇会,不要累着自己。”

评论 ( 2 )
热度 ( 11 )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