叹悲欢在这天午休时间里刷某短视频软件看到这样的手推车,没有多想直接下单了可以遮雨的那款,东西到了之后他看了看有安全带可以扣住,就先把最让他头疼的忆无心塞了进去,因为她很会乱跑。

其实一开始爱灵灵不在被塞进去的名单里,因为她已经长高了,但爱灵灵还是吵着要跟无心一起坐车里,叹悲欢揉了揉太阳穴把车里的另一边位置上的安全带给修的更大点了,这才可以装下一个爱灵灵,可这不代表爱灵灵在车上不会乱动,比如跪在位置上看外边的风景,早早预料到这点的叹悲欢已经把安全带长度改到最多可以跟对面的人说悄悄话的程度。

然后有天莫前尘早上起来看到自己的三师弟踩着车去另一边,忆无心的草帽一眼就能认出来,仔细看的话还有个爱灵灵的脚露出来,但是莫前尘为什么没有看到爱灵灵的脑袋,因为爱灵灵已经困倒在车上睡着了。

评论 ( 2 )
热度 ( 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