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f线。

忆无心在放学后约了爱灵灵在操场上,就跟往常一样散步,光洒下来暖暖的,但风吹起来却是凉嗖嗖的。忆无心对爱灵灵说,其实今天爹亲来找我了,是真正的爹亲噢。爱灵灵告诉忆无心,原来在她被叫到校长办公室的时候全班都知道这件事了,而且是跟无心有关的事情自然就传进了爱灵灵的耳朵里了。

爱灵灵说真好呀我们石头a找到了家人,我替你感到高兴。忆无心握紧了爱灵灵的手,说爹亲想让我早点住进去习惯一下,所以我可能这周就要离开你们了。爱灵灵用另一只手拍了拍忆无心的肩,说这话怎么说的好像电视剧里要分别的男女主一样呀,只是没有住在一起了而已,我们平时不是还能见着吗。

忆无心点点头,告诉爱灵灵我们会是永远的好朋友,她也会是我重要的家人。爱灵灵说,那必须的呀,我们比亲姐妹还亲,要是你的爹亲敢凶你,我是不会怕他的,我要跟他说不许欺负我们石头仔。

忆无心捏着爱灵灵的手,笑着对她说。


谢谢你,爱灵灵。

评论 ( 2 )
热度 ( 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