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f线。

忆无心在幼儿园等她的灵长叹悲欢来接,但是鉴于爱灵灵前一天刚跟叹悲欢说明天她要自己去接忆无心灵长不要来,导致忆无心只看到了爱灵灵,不过她身后还有跟她穿同一个校服的男孩子,爱灵灵拉着月牙岚到忆无心面前给忆无心介绍这个是月牙岚,又给月牙岚介绍这是忆无心但我喜欢喊她石头仔,然后回家路上就变成了爱灵灵一手牵着月牙岚一手牵着忆无心。


但是在远处跟三小只隔了一条街的观察她们的还有两个人,叹悲欢跟月牙泪俩人都戴着墨镜,叹悲欢穿着比较休闲的打扮,至于月牙泪嘛他穿着老正统的衣服,看上去就跟刚下班一样。叹悲欢看了看月牙泪,月牙泪看了看叹悲欢,异口同声说那是你家小孩?结果聊了几句发现还真是,好吧!叹悲欢就跟月牙泪一路边聊边盯着自家小孩,叹悲欢叹气说自家小孩老惹麻烦,总让他有些头疼。月牙泪顿了一下,因为不怎么回家的缘故,平时大概也就把月牙岚接回家就又要上班去了,要不是昨晚月牙岚跟他说哥哥明天不用接我了我跟朋友一起,月牙泪身为兄长多少还是有在担心的,就把今天的任务推了来看月牙岚,结果俩人都没想到会看到这样的画面。


月牙泪没说什么,但叹悲欢还是能看出来了。他们在远处听不清三个小朋友在聊什么,但是光听声音就能分辨出她们现在真的很开心。月牙泪说,我知道自己欠了岚太多,但像这样看见他发自内心的笑出来,我还是第一次。叹悲欢看了看月牙泪叹了口气,不知道是无奈还是什么,但三个小朋友能像现在这样就够了。


三个小朋友一直走到十字路口等红灯时,忆无心转过头来看了看后面,她能感觉到有人在跟着她们,还是两个人。忆无心试探性的喊了句灵长,其中一个身子动了一下,爱灵灵看忆无心这样做,瞬间意会,直接大喊灵长我看见你咯快快带着你的同伙出来。叹悲欢跟月牙泪对视了一眼,从柱子后面出来。爱灵灵还没来得及问另一位是谁时,就感受到牵着她的月牙岚的手抖了抖,爱灵灵朝月牙岚看去,发现他眼里有光,他的表情看上去快要哭了,她还没来得及喊他的名字,就听到月牙岚说了句兄长。

评论
热度 ( 1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