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了一下之前的饭。

想看忆无心不小心受了伤昏过去,白狼是不愿背着人的,所以是黑龙背着忆无心,但是另一方面白狼嫌他背的技术太差一边扶好忆无心一边说别把人摔下来了,然后他们在争执带忆无心去哪里,黑龙是想着去灵界,白狼是想着去还珠楼,结果俩人声音越来越大,直接把忆无心吵醒了,忆无心懵懵的说这是哪里,她很快就想起来啊前面不小心受伤了,想让黑龙把她放下来说自己可以走路的,白狼则是骂骂咧咧的说受伤的人就不要乱动。

接着白狼又说你受伤了,你来决定是去灵界还是还珠楼,忆无心因为不想让灵界的大家担心就说我们去还珠楼吧,白狼哼了一声说早听我的不就好了吗,忆无心没忍住笑出声,黑龙白狼问她在笑什么,忆无心说好喜欢现在的我们,白狼说你这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东西,黑龙则说像现在这个样子的生活我也很喜欢,就是江湖太危险了,忆无心说是吧黑滤滤你也这样觉得,白狼说黑龙你凑什么热闹,忆无心说难道白烁烁你不喜欢吗,白狼冲忆无心哼了一声就没说别的了。

半路忆无心咳了几声,白狼听着闷闷的,黑龙在担心忆无心的伤会不会更严重,路上经过好心人家,那户人家说可以先让孩子坐下来歇会,锅也可以拿来给他们熬药,忆无心说我没事的,结果被白狼凶了,说受伤的人别逞强你这样只会增加麻烦,忆无心低头,毕竟他说的也没错。然后俩人开始思考怎么炖药比较好,黑龙拿着扇子对火扇风,但是用力过猛那个味太熏,黑龙直接被白狼轰去捡木柴了,白狼一脸不情愿的好像怕自己衣服弄脏似的坐在那对火扇风,忆无心想帮忙,主要还考虑到白狼平时不干这种事,但被白狼按回位置上了,白狼知道忆无心在盯着自己,盯的老难受了直接丢了把木柴到里边。

黑龙抱着木柴回来了,白狼一看,张口就是一句怎么就这么点你觉得这火能生再大一点吗?黑龙这才发现自己因为太着急,路上走太快导致木柴掉了好多,虽然忆无心说我觉得这些是够的,但白狼哪这么觉得,他直接拽着黑龙往外边走说我去跟黑龙再去捡些回来,忆无心你自己看着点火,忆无心笑着对黑龙白狼说好

评论 ( 1 )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