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无心的高中生涯赢来了一个难题,因为学校要开运动会,而她因为去送文件到班主任那晚了一步领服装,而到那的时候也没有适合她这个身高的衣服了,班主任说我记得你家里有三个堂哥你要不试着问他们借借。

放学后忆无心打电话跟史艳文讲了一下这件事,史艳文说噢噢这样啊无心你不用担心这事包在我身上,俩人还约好在哪里见面。第二天俩人见面史艳文给忆无心递了袋子,说这是精忠的衣服虽然对你来说可能有点大,忆无心接过袋子鞠了躬说谢谢伯父,史艳文说不用这么客气都是一家人嘛对了你吃过饭没啊。

事实上昨天找衣服的时候简直是灾难,本来史艳文找的是史存孝因为看他俩平日里互动的也挺多的就找了,结果史存孝说不借,史艳文问他为什么啊,史存孝反问爹亲告诉过我男女授受不亲难道这不是你教的吗,史艳文说那是忆无心是你堂妹,史存孝还是说不行。好吧!

可能雪山银燕嗓门太大了史仗义不想听到都难,史仗义说把我的借咻妹不就得了。这次轮到史艳文说不行,原来是因为史仗义之前无聊就搁校服上涂鸦,史艳文印象里对他最深的就是有件冬天穿的校服被他改的很奇怪虽然史仗义说这是时髦但是这哪行啊。

最后史艳文还是去翻找了史精忠之前的衣服,拿出来的时候衣服还是干干净净的,上面还有点樟脑丸的气息,史艳文粗略瞅了眼感觉还是有点大,本来想改短点的但是算了毕竟自己手不巧要是弄不好就完蛋了,无心应该能解决好的。

后来忆无心运动会结束后把校服洗的干干净净放太阳底下晒的香喷喷的打包好往正气山庄走,正好碰上从外地回来的史精忠,忆无心便上前把它交给了史精忠说谢谢精忠大哥的校服这次多亏了你我的运动会才能顺利进行,衣服我有洗干净的。

史精忠虽然有听说这事也同意了但还是动作有点不自然,因为他的衣服没借给过别人虽然现在有了第一次而且对方还是自己的咻妹,哪怕这件校服已经是好几年前没有再穿过的旧衣服,史精忠现在总觉得自己心里有种很奇妙的感觉。

后面俏如来回房间把衣服拿出来的时候,发现它还确实是记忆中的那件,只是上面的气息不再只有书香跟樟脑丸的气息,嗯,还多了阳光的味道。

评论 ( 1 )
热度 ( 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