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界日常

今年天气热的很快,爱灵灵跟忆无心往客房开了空调,一边开着电风扇加快速度让房间温度降下来,一边吃着冰棒坐在电风扇面前吹吹风。爱灵灵突然想起好久以前的一件事,不过忆无心是不记得的,毕竟她那个时候太小啦,完全就是个小团子。爱灵灵一边比划一边说,很久以前也有天像现在这样热,虽然我不记得当时是不是这样热啦,但是肯定差不多!我们石头a那个时候完全就是个小宝宝,虽然当时屋内有开空调,但我当时怕你被热到就趁灵长去厨房洗碗把你抱到空调面前,虽然最后我被灵长说了不可以这样,再怎样也得给你盖层被子才对。忆无心认真听完后有些懵懵的,原来在她还是小宝宝的时候还发生过这种事喔!爱灵灵又说,之后房间变冷了,所以我就这样抱着你,因为爱灵灵体温高,但是现在我可以一直抱着我们无心,虽然身子凉凉的但是心暖暖的。

评论
热度 ( 8 )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