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pa。

史仗义给忆无心送点小零食,发现她在给一个男同学解释题目怎么做,史仗义一眼就看出来那个男同学对忆无心有意思,他也知道会有很多人喜欢忆无心,但是还是烦啊,史仗义光是看着就感觉有点烦了,知道她是木头但边界线总得有吧,他准备敲一下她的脑袋,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烦,但是他又懒得等,直接喊了忆无心的名字。


忆无心看到是有些不愉快的史仗义,连忙跑过去,忆无心问仗义大哥你怎么来了,史仗义看忆无心盯着他感觉没那么烦了,说我来给你送东西来了,然后晃了晃手里的小袋子,忆无心正要接过袋子,史仗义使坏直接歪了下身子,另一只手直接抱住忆无心,还对那个男同学比了个中指,并瞪了他一眼,好像在警告。然后才松手把东西递给忆无心,忆无心说完谢谢仗义大哥后史仗义就走了,走之前他还留了句放学我接你。


忆无心回到座位上后,有八卦的女孩子问忆无心,那个人是你的谁呀,他长得好帅,忆无心说那个是我的二堂哥,这女孩子说啊这样,但是你俩的动作未免也太亲昵了吧。忆无心说有吗,我们平时就这样的,我感觉亲近点也没什么。这个女孩子其实也看到史仗义竖起的中指了,但是她看了看忆无心,想了想还是不说了。


忆无心放学后出校门看到靠在摩托车上的史仗义,但他现在好像在抽烟。忆无心跑过去说仗义大哥我来啦,然后发现史仗义并不是在抽烟,因为她看他嚼了几口,如果真的是烟的话那也太危险了吧。史仗义把小包饼干递给忆无心,说你该不会以为我在抽烟吧,这是饼干。不得不说这饼干真的很有欺骗性。


忆无心背着包很自然的坐上了史仗义的摩托车,接过他递来的安全帽戴好,史仗义其实不太想戴摩托车,但是忆无心前两天跟他说这几天交警巡逻比较严格,要是被捉,搞不好车还会被收走。

史仗义就戴着安全帽开车上路回家了,路上忆无心想起女同学对他说的,忆无心问仗义大哥我们这样看着很亲昵吗,史仗义说“哈?兄妹之间不亲近点难道要跟仇人一样吗”,忆无心想了想好像也是,那样的画面她一点也不想要看见,抱紧了史仗义说。


仗义大哥说的对!

评论 ( 10 )
热度 ( 3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