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心

网中人醒来后发现周围的环境放大了好几倍,而且这环境也很陌生,紧接着他听见少女的声音,转头一看,这熟悉的声音果然是忆无心,但是为什么她这么大个啊!网中人有点怀疑蛛生,刚要开口问忆无心这里是哪里,然后自己就被她捧起来了,对,捧起来了。


网中人瞳孔地震,这才发现自己变成了蜘蛛模样,还是特别亮的红色,呃他难道要以这副模样面对忆无心吗,虽然忆无心好像没认出来,还在那说我头一次见到红色的蜘蛛耶,你的腿刚刚受伤了,我给你包扎了一下。网中人这才想起自己前面是因为受了伤昏迷过去,但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样子,他也想不明白。


忆无心说你的颜色很漂亮,让我想起一个人。网中人抬头看了看她,因为他知道她在说自己,紧接着他听到忆无心说了句“他是我的一个朋友,他叫网中人,有机会我想看你们见面”,网中人无语,首先他跟忆无心的交流少之又少,又怎么可能是朋友,其次,你面前的蜘蛛就是网中人本尊,不仅绝不可能见面,也不会让她知道自己面前的就是网中人,再说了他又不是黑白郎君那样可以分裂成两个,但为什么会变成这副模样网中人还需要待研究一下,毕竟早习惯了两只腿走路了,再用这副身体行动还是很麻烦,总得想个法子变回去。


接下来有段时间里网中人被迫(也不全是)跟忆无心住在一起,但是他讨厌光线太强的房间,所以会乱跑把窗帘拉上,一开始忆无心不懂,后来慢慢理解了,忆无心还把自己的抽屉腾出来一个给他做房间,网中人想不明白这小姑娘哪来那么多精力干这种事,这就是年轻人吗。


后来网中人经常陪着忆无心吃饭,主要是忆无心会看他吃饭,但他又不是低级蜘蛛,怎么会吃虫子什么的,直到忆无心有次做菜做了肉类把菜端出来,看到蜘蛛形态的网中人直接扑上去吃都傻住了,忆无心说好厉害原来你是吃这些的,我懂了我下次给你做别的好吃的,网中人哪懂忆无心的脑回路就没管她。之后的日子里,网中人还看到各种各样的忆无心,会因为收到礼物开心到跟他分享的忆无心,会因为遇到明明跟她一点也没关系的难过事而哭的忆无心,几乎是把网中人当成了倾听者。网中人一开始是嫌烦走开了的,但是这丫头不省心,比如写作业不小心睡着了,他只能过去往她手上咬一口把她咬醒。唉好痛的!忆无心醒了,摸了摸自己红红的手指说谢谢你小蜘蛛,我怎么在这里睡着了,然后就熄灯上床休息了。麻烦事太多了。


后来网中人终于找到方法变回去了,他想起忆无心,本来跟他一点也没关系,网中人甚至可以毫不在乎的直接走掉,但想到一开始那会他跳进盆栽后面忆无心迟迟找不到他快哭了那次,就很烦,还是用蛛丝给她准备了点礼物,然后走了,但也不全是,他直接搁忆无心房间外的那棵树上待着,他知道忆无心什么时候放学,反正也快了,不如看看忆无心啥反应,忆无心回家后一如既往的喊了小蜘蛛,但她看到窗户上的字后直接哭了,窗户上是网中人写的“多谢你,我走了”,老实说这根本不符合网中人的作风,但他还是做了,因为想不到比这更合适的台词了。网中人看到忆无心是这个反应后直接走了。


几天后,网中人跟忆无心见上面了,忆无心是来找网中人的,网中人觉得有啥好见的,忆无心跟他说我前阵子遇到了一个跟你发色一样的小蜘蛛,跟你一样是我的朋友,只不过它后来走了,虽然我有点难过。网中人往忆无心手里递了个同款红色小蜘蛛,嗯虽然不是正品。忆无心很惊讶很激动,捧着小蜘蛛说原来你跟他认识呀,吓坏我了,网中人,它就是我跟你说的那个好朋友哦,你也是我的好朋友。


但现在的网中人已经懒得否认了,他只是浅浅的“嗯”了一声。

评论 ( 8 )
热度 ( 2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