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黎/平行线」幼年

从宝生永梦开始玩上檀黎斗做的游戏后,就一直等待着幻梦公司哪天开个粉丝见面会,他想要进一步跟游戏制作人一起讨论,还很想告诉他自己也想成为他那样的人。


宝生永梦的愿望好像是被天听到了,这一天很快就到来了,见面会的位置也暴出来了。


这天宝生永梦提前很早起床了,将他不久前绘制的涂鸦放进了书包里,还有零零散散的装着画笔的小盒子,拉上拉链直往门外走去,pia的把门关上了。


而在另一边,见面会开始前,檀正宗把檀黎斗带到了后台的一间屋子里,并要他在这边待着,没等他允许就别出去,如果你无聊的话可以玩那边的平板。


檀正宗说完就出去了,留下檀黎斗一个人在房间里,檀黎斗因为没什么事做就找了个位置坐下来了,拿起被放置在一旁的平板直接玩了起来。


因为无聊到开始玩自己的游戏,一遍又一遍的成功通关,檀黎斗突然觉得这游戏也没啥劲,就开始思考新的花样,可还得限制一些方面,这点就很让人烦躁,就因为檀正宗一句还是要销路的。


檀黎斗早就想好了要做怎样的游戏,更有劲更有意义的,而当他刚开始构思形象的时候,门被打开了,本以为是檀正宗过来了,檀黎斗转头却看见一个小豆丁探出了脑袋。


宝生永梦看到里边有人坐着,看着眼前盯着他的翘着二郎腿的檀黎斗,那眼神好像是在质问宝生永梦究竟是谁,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让宝生永梦感到不舒服,宝生永梦并不喜欢被这样盯着的感觉,与其这样还不如直接点走进去。


而且宝生永梦也不知道檀黎斗是谁,他也很想问问,但又感觉他是跟他一样的小粉丝,而且宝生永梦是偷溜进来的,因为警卫的一句小屁孩懂什么。


宝生永梦直接走进了房间,把门关上了,檀黎斗从位置上站起来,看着眼前这个个子才到他腰的小子,问他是谁。


“我是小粉丝,我想要借这个机会跟游戏制作人聊聊,但是那些大人太没趣了,说小孩子懂什么游戏,不让我进来。你也是这样吗?”


宝生永梦从实交代了。


檀黎斗听了这番话,点点头也赞同他的说法,毕竟大人真的太没劲了,一点也不懂他的创意,甚至还要在他的创作上加一些限制,这是种侮辱。


“我赞同你的观点,但我不是粉丝,我是要制作游戏的人。”


这话听上去还有几分骄傲。


宝生永梦听了,说着好厉害的话走了上去,还问他会制作怎样的游戏。


檀黎斗告诉他,他会制作各种各样的游戏,而且他的游戏也已成功在网络上上线,评论区也有人夸赞,甚至指出了是哪个游戏。


宝生永梦听到那游戏是他前两天刚玩的新游戏,而制作这个游戏的人现在就站在他的面前,而且看上去也就比他大了几岁。


宝生永梦感觉檀黎斗好厉害,甚至小心翼翼的问他作为前辈可不可以帮忙指点一下,昨晚刚绘制出形象,还有很多点子都在脑海里。


檀黎斗听了这话,尤其是前辈一词,心里已经乐开了花,既然是指点的话也不是不可以,况且他比那些大人说的话要好听很多,比起平时在公司里遭受的那些,这让他感到舒适很多,就特别爽快的答应了。


宝生永梦本是抱着会被拒绝的心态,听到对方答应的时候高兴坏了,小跑上前把背包放下。


“我前阵子给这家公司寄了一封信,不知道制作人有没有收到,我的想法写在了上面。”


信啊……每天收到的倒是有很多,没被看到也挺正常。檀黎斗这样想。


宝生永梦先是拿出了盒子,再是取出画本,告诉檀黎斗他的想法都在这里。


檀黎斗走上前,看着他翻开了本子,那边缘有被撕碎的痕迹,看样子也是想了很久才决定出来的产物。前几页是宝生永梦乱涂的花样,往后翻才是他要跟人分享的想法。


画本上有两个小人,再简单不过的画风,那两个的颜色是互补的,就像兄弟一样,有点像檀黎斗前几天看到的信上的那样,不过檀黎斗觉得应该不可能。


宝生永梦开始讲自己的想法,可越往后讲,檀黎斗的眉头开始皱了起来,甚至提高了警惕,直勾勾的盯着一旁没有注意到他反应的宝生永梦。


宝生永梦所讲的,这个描述就像他前几天看到的那封信,就像……不,檀黎斗觉得不可能,他看起来也才刚上学没多久,明明还是个小屁孩,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檀黎斗握紧了拳头,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流汗,他分不清自己到底是在紧张还是在愤怒,他只知道,现在宝生永梦的声音在他听来格外的刺耳。


直到宝生永梦说出了那封信的署名是M,是他名字最后一个字的首字母。


后半段檀黎斗没有听进去,他只知道他听到落款署名跟那封信上是一样的时候,有那么一瞬间好像耳鸣了,当时看信的心情涌了上来,而当事人就在他面前,他甚至不知道他的反应,继续讲着他的幻想。


杀了他。这是檀黎斗唯一想到的。


正如当时看那封信一样,所有的一切都在碾碎他的骄傲,所有的一切就好像在警告着他,这世上还有另一个比你更有才的存在。


檀黎斗的拳头松开了,他甚至想要去掐住他的脖子,想要让他无法呼吸,就像窒于海里一样,最后悄然无声的离去。


只是还没开始行动,门就被打开了,两人齐刷刷的往后看去,尤其是檀黎斗,带着一副究竟是谁要坏我事的可以吃了人的眼神,却没想到站在那里的正是檀正宗。


檀正宗冷冷的看了一眼檀黎斗,看了一眼宝生永梦,丢下一句该走了,是对檀黎斗说的,也好像是在告诉宝生永梦外来者应该出去。


檀黎斗咬咬牙说了声是,跟着他出去了。


宝生永梦不知道该怎么做,他也不知道檀黎斗刚刚要对他做些什么,而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檀黎斗彻底记住了这个小子,并在未来的某一天里,他会亲手解决掉他。

评论
热度 ( 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