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心接上篇https://yinqiuw.lofter.com/post/1f514b5d_2b8397bc1 



网中人在下课后还没先让忆无心来他办公室,忆无心就先因为有不懂的题目来找上他了。其实网中人以前脾气不太好,但自从遇上戮世摩罗他们后整个人越来越被磨平了,现在来教课,得亏他的学生看他长得凶不敢怎么样。


但自从前几天忆无心来他家里请教他问题正准备走时,住他隔壁的几个“好兄弟”发现网中人家门口有女孩子。最关键的是忆无心看到她的二堂哥戮世摩罗就住在她老师网中人隔壁的时候也很震惊,虽然戮世摩罗还额外跟她说不要跟史艳文他们讲我住这里。


忆无心把自己不会的题目问懂后,听到网中人跟她讲等会去吃个饭吧,忆无心有点懵,网老师怎么突然约她吃饭,网中人往下补充了一句你哥说的让我多照顾你。忆无心这才反应过来,虽然网中人说这句的时候忆无心有听出来他心情不太好,但她没有问,她也不知道自己的二堂哥跟自己的老师关系好不好,感觉不像是被拜托了一样。


所以俩人去万达找到一家自助餐店的时候,忆无心说只要拍个照就好了吧,但网中人说了句“哈?”,忆无心说不是走个形式吗,网中人虽然确实不是没想过,但来都来了还是吃顿饭再说吧,更何况对面还是他学生,总不能直接赶她走。


结果俩人还是坐一块吃起了自助餐,忆无心看网中人点了好几盘肉,甚至没表情的等它烤熟了直接捞起来吃,忆无心想网老师怎么看着像是没吃过饭一样,胃口真的好大啊。网中人看了忆无心一眼,给她夹了几块肉后说你太瘦了,多吃点。


俩人后来还去了最高层看电影,网中人这人是没有看电影的习惯,忆无心想看恐怖片的,前阵子听说上线了一部听说还挺好看的片子,结果一看发现自己这里根本没上线,但是等会会播爱情片。忆无心问网中人,网老师喜欢看爱情片吗?网中人说我不看电影,你要看的话就买这个。


接着忆无心又问网中人吃不吃爆米花,网中人说不吃,忆无心说好可惜我以为网老师能吃爆米花的,谁知网中人听到这话直接对服务员来了句给我来桶大的爆米花。看电影的时候,网中人因为片子太无聊差点睡着,但听到忆无心吸鼻子的声音,网中人眯着眼睛看了眼忆无心,又瞧了一眼屏幕上的台词,心想这男女主的爱情有啥好哭的,但还是给忆无心递了纸巾,忆无心边擦眼泪边说谢谢老师。


电影看完后忆无心问网中人可不可以把电影票子给她,网中人不懂,电影都看完了这玩意不应该扔了吗,但既然忆无心要就还是给她了,就是它已经被揉成了一团。最后俩人分开的时候,忆无心吸着鼻子说谢谢网老师送我回家,网中人说只是顺路。


但其实俩人的家完全是反着来的,网中人的家在另一个方向,多少有点远。忆无心是记得的,虽然她不知道网中人为什么要说是顺路,应该是看她是他学生的缘故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