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紫

现代pa,神田京一是运动天赋很强的体育生,其他方面一般般,就是语文有点偏科,但不算差,反正可能对他来说只要最终成绩能及格就好,为此剑无极还嘲笑过他几次。主要还是做理解题这方面,神田京一不太喜欢这种绕圈子的教科书一样的答复,平时他听赤羽信之介跟别人对话都听的云里雾里,明明不是啥事但为啥不能直接说清楚,就连他跟衣川紫也是云里雾里突然就在一起的,其实衣川紫有帮神田京一补习过,衣川紫说神田京一你不笨啊明明可以不偏科的,神田京一说可能我实在讨厌解这种题吧,如果不是考试就还好,衣川紫就问神田京一那你都是怎样的解题思考,神田京一说差不多就是我喜欢你但我只会说我喜欢你,而不是在想应该说什么高级话,我又不是剑无极那么能扯,衣川紫说,直白点也没什么不好。

评论
热度 ( 1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冷门的king | Powered by LOFTER